希雅士

大舅哥们的保护欲太强了怎么办

米罗江浪打浪:

仿树洞体

好像是AU

妙米+隆米+撒米

脑洞产物,无节操向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好喜欢妙爷痴汉深情苦逼攻的设定

正文

po主性别男,爱好对象,颜值无关,对象颜值正273.15分,与对象交往两年,感情稳定,top,无SM爱好。

我在西伯利亚长大,父母双亡有车有房,从小只有隔壁的北极熊陪伴着我,所以po主的性格比较冷淡,也不会和别人相处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看见对象的第一眼我就沦陷了。

对象人非常好,性格开朗,朋友众多,心地善良正义感强,所有的褒义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他。他是照亮我生命的阳光,把我从寒冷的西伯利亚带到了温暖的希腊。

预期带他去爱尔兰登记结婚(虽然是我私自决定的)。

但是我现在被一件关于对象的事困扰着:他的两个哥哥看起来有点奇怪,似乎对我也充满了敌意。

他们并不是对象的亲哥哥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血缘关系。二十年前岳母带着尚在襁褓之中的对象改嫁给了岳父,当时岳父已经有了一对八岁的双胞胎儿子,就是对象的两个哥哥。但是在对象七岁时,岳父岳母不幸遇害,对象就由哥哥们拉扯到了二十岁,所以对象跟哥哥们的感情非常好。对象和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在意,没想到哥哥们的存在会让事情发展成那样。

以下对象的大哥简称为s,二哥简称为k,对象就是我对象。

对象的家世背景十分强大,s继承了岳父的企业,k选择了自己出去创业,两人在事业上都有很高的建树,据对象说他们长相非常相似,但是性格完全不一样,唯一的相同点就是对最小的弟弟——也就是对象看得很严,对象现在还和他们住在一起,睡不睡同一张床我不知道,但是晚上十点有门禁。

我一开始是比较理解的,毕竟对象那么可爱,换做我也会这样做。后来对象被一个流窜作案的黑社会变态打手袭击了(原因不作赘述),我用俄罗斯特殊的战斗技巧收拾了凶手后才匆匆忙忙跑到医院,病房外站着一排黑衣保镖,我进去时s和k已经在床边等着了,两人都穿着西装,s拿着勺子给对象喂粥,对象不喜欢吃清淡的食物,s好言安慰,终于哄好了对象,k坐在一边翘着二郎腿削苹果,看见我来还不屑地笑了一声。

这是我第一次和两个大舅哥见面,难免有些紧张,尤其是在这种大舅哥不理我,二舅哥蔑视我的情况下,我虽然表面上很冷静,但还是不小心捏碎了门把手。

对象终于注意到我了,他很开心地向我打了个招呼,我面无表情地点点头,刚想告诉他那个变态打手已经被我丢到北冰洋喂鱼了,k却一脸嘲讽地问对象被欺负的时候我在哪儿。

我在给他采购柠檬洗发水,顺便带了点苹果。

但是我没有说出来,因为对象在用眼神恳求我,可能是因为他也觉得这个原因说出来很尴尬。

见我没有答话,k冷笑一声,一把推开s的勺子,把削好的苹果用牙签一口口喂给对象。s也没有生气,他看了我一眼,又转过头去盯着对象吃苹果。

等对象吃完了,s又把旁边的保温盒打开,问对象喝不喝汤,对象说他已经吃饱了,s点点头,把保温盒交给门外的保镖。s和k交换了个眼色,k起身表示要跟我去外面“聊聊”,s留在病房里照顾对象。

出去之后k跟我亮了牌,说对象从小被他们宠坏了,性格天真单纯,容易受人欺骗,如果我不是真想和他在一起的话就不要再耽误对象了,并拿出一张支票,表示数额随便我填。

我说我是在俄罗斯长大的。

二舅哥的表情抽搐了一下。

我说其实我是法国人。

二舅哥沉默地把支票收了回去。

我和k回到了病房,s看着k便秘一样的脸皱了皱眉,正要说些什么,却被电话铃声打断,s接了电话之后表示要回公司处理事情,k也和对象告别,s亲了亲对象的额头,k揉了揉对象的卷毛,对象有点羞涩地接受了。

其实在看到他们这么亲昵的举动时我的内心有点崩溃,但是他们毕竟是我的大舅哥,是我对象的哥哥,我只好保持着面瘫脸装作没看到的样子。

如果事情只有这么单纯的话我也没必要来树洞,区区两个弟控晚期的大舅哥而已,我可以直接带对象飞到爱尔兰领证,不必向广大网友求助。

问题是我对象和大舅哥们好像是双箭头。

当我在北冰洋里给他捉鱼的时候,他说k以前很喜欢吃海鲜,可惜现在不喜欢吃了,不然他想给k送几条过去。

当我在医院治疗被北冰洋的食人鱼咬的伤时,我对象拉着医生问精神分裂有没有治疗方法,他想回去告诉s。

当我辛辛苦苦带伤给他做刨冰并且暗示他今晚在我家过夜的时候,我对象看了看表,然后笑着跟我说:“已经九点半了,大哥二哥在家应该等急了,抱歉,我先回家啦。”于是我亲自送他回家(再冒出个变态打手怎么办)。

到了他家后,看着s脸上的微笑,听着k放肆的笑声,我终于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。

目前想请教网友们两个问题:

一,我已经把对象迷晕了,并且已经用俄罗斯本土产品[xx情趣束缚专用皮带]绑住了,但是大舅哥们很快就会赶来,所以我应该先带对象去爱尔兰结婚,还是先去俄罗斯躲一阵,之后再去爱尔兰。

二,怎么不留痕迹地杀死两个一米八八的男人,还不会让对象怀疑到我身上。

谢谢。

end if

学闷骚说话好累。

评论

热度(3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