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雅士

【黑篮冰火】完蛋!喜欢上偶像的弟弟怎么办?!(7)

云澹波谲:


大家节日快乐!!



暧昧不色情,还要淫(而不)乱,那种写真真的能放出来吗,偶像们都要炸了吧2333
 
199楼>>>  痴汉一枚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  摄影师仿佛找到灵感,等大家笑完,对偶像说:“这样吧,你想象自己现在在家里,要勾引老婆跟你上【床,但又不能明着说,得用眼神和肉体来表现。你试着表现那种勾引老婆的感觉,就差不多了。” 
 
虽说话糙理不糙,但  摄影师你能不能再直接一点?!! 
 
偶像沉默了一下,看了天使君一眼,居然点点头,说可以试一试。 
 
禁欲天使主打白色系  正装和淡色系休闲,欲望恶魔则以黑色系  卫衣+潮牌嘻哈为主,洗车工嘛,反正就是你们女孩子最爱的那种腹肌啊胸肌啊淋湿头发的感觉。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偶像的档期改了,第二天的工作没法进行(好难过,我才见到偶像一天T T),全部拍摄必须当天完成,所以  摄影师才会要求把欲望恶魔拍成洗车工诱惑的感觉吧。 
 
所以下午偶像换成一件很潮很帅的外套,黑色时尚破洞裤搭配长筒军靴,头发撩了一侧梳起来,整个人和上午的感觉截然不同,帅到掉渣!没法形容,反正超级无敌好看!!! 
 
尤其是偶像按照  摄影师说的感觉摆pose,一下子轻咬下唇,一下子舔自己的手指,有时眼神迷离地望着镜头,食指撩着带着湿气的刘海,有时躺在长沙发上睡着,脸安静得像漂亮的天使,动作却不安份得像只恶魔。 
 
还有一幕,摄像头刚好往上摆,偶像的大长腿穿着长筒军靴,随意地踩在椅子上往下望,他还舔了一下唇角,那表情、那眼神,妈呀!我要被撩死了!?(? ???ω??? ?)? 
 
旁边的同事一直在尖叫,说她们受不了了,我想说我一个基佬才受不了!因为偶像的眼神从开拍到现在,一直一直、往我和天使君这边撩!真的像  摄影师说的,望着他的老婆,用眼神和动作放电、勾引他上【床! 
 
我忍不住转头,看了一眼隔壁,妈蛋!天使君整个耳朵都红了啊!!!!! 
 
200楼>>>楼主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咬下唇舔手指要不要那么犯规!!! 
舔舔长筒军靴!!偶像快来踩我的胸口!!! 
我要去楼下跑圈!!!! 
 
201楼>>>板车组万岁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 
我不能忍了!!!敬茶叔叔!!这里有人公开撩妹子啊!!! 
 
202楼>>>一等公民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不!人家撩的明明是自己的老婆【心脏急救丸已经无效 
 
 
203楼>>>(>^ω^<)喵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更让我好奇地是,为什么  摄影师说看着老婆的时候,偶像看了天使君一眼? 
并且天使君耳朵都红了,说明被撩到了吧,难道不是基佬才会被男人撩吗?! 
虽然大家说站CP什么的,但这点才可以算是实锤吧吧吧吧吧 
 
204楼>>>激动得转圈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我现在只想把今年的时尚杂志全部买回来!!! 
禁欲天使和欲望恶魔!!我的天!!!太撩人了吧!! 
 
205楼>>>口黏的农民姐姐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本来领导想请偶像和天使君去吃晚饭的,但是偶像实在太不舒服了,只好作罢。好难过,失去了表白的机会/(ㄒoㄒ)/~~ 
还好后来领导让我把偶像的保姆车开回去,我才有幸进去天使君的家里。好大好干净的!客厅墙上还挂着偶像的巨型海报,难道两人一起住?感情也太好了吧?! 
 
 
后来天使君把我和M酱留在家里吃饭了,做了一桌子菜,超级美味,吃得一本万足啊?(? ???ω??? ?)?,在我死缠烂打下,天使君终于加了我微信,还被偶像横了一眼。他有点不好意思拒绝我,扭过头跟偶像说,反正我可以屏蔽J君嘛。 
 
当着我的面说屏蔽我,要不要那么实在啊My 天使T T
 
 
我立刻狗腿地点头,说绝对绝对不会暴露,以我的声誉发誓!【虽然我的声誉值不了几个钱】。后面偶像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轻飘飘地对天使君说你高兴就好,自己收拾碗筷去了,天使君说让他来,偶像摇头,说你去陪陪客人吧,末了又揉了揉天使君的脑袋。反正两个人都超级Nice! 
 
帖子基本上就更完了,其实大家说的我都明白,偶像的生活跟我们天差地别,我也没奢望过能和天使君真正地在一起,只是当时的回忆太美好了,想找个地方写下来,好做个纪念嘛`(*∩_∩*)′ 
 
不管天使君以后拍不拍戏,会不会出道,我都衷心希望他们两位可以幸福! 
他们能幸福,就是我最大的愿望! 
 
206楼>>>楼主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怎么办,我要哭了!!! 
 
207楼>>>蓝雨和尚庙方丈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我也是!!!楼主最后一句话戳中泪点…… 
我们做粉丝的,就是应该站在遥远的地方,关心着他们的生活,希望他们能幸福。 
如果是小黑子有老婆,我也会、我也会……呜呜呜呜呜 
 
208楼>>>是黑妞不是嘿咻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原来两人住在一起啊,不过义兄弟住一起倒也没什么奇怪的。 
天使君没有一点防备没有一丝顾虑,就这么让楼主加微信,也太好骗了。 
这性格确实不适合出道,娱乐圈太乱了,说多错多,勾心斗角,天使君肯定受不鸟,私心希望他只是简简单单地打打篮球,做个快乐的天使就好╮(╯_╰)╭ 
 
209楼>>>云朵朵朵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朵朵说的对!我现在也不想知道偶像是谁了,辣么美好的偶像和天使君,就让他们幸福地维持原状吧o(* ̄▽ ̄*)o
 
210楼>>>香草奶昔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完蛋!我想我知道偶像和天使君是谁了…… 
 
211楼>>>美人在我手上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卧槽,我好像也知道了!!【细思恐极!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
 
212楼>>>王子殿下的泪痣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该不会真的是吧?!!!My Lady Gaga!!我已经1273yrpgasyfx76Q83QWUES
 
213楼>>>冰与火之哥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之哥你还好吗,为什么脸滚键盘了? 
我记得楼上几位说知道的都是冰室粉啊!该不会偶像是……【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
 
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@名侦探柯北 
@江湖八卦姐@江湖八卦姐@江湖八卦姐@江湖八卦姐@江湖八卦姐@江湖八卦姐 
 
大大们,帖子要炸了!!! 
 
214楼>>>拜倒在会计学的裙摆下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你们怎么了,是不是帖子被人肉出来了?! 
呜呜呜别吓我,我胆子小T T
 
215楼>>>胆小菇于XX:XX:XX发帖>> 
 
 
妈的,一大早整个娱乐圈头条都被这两条新闻刷屏了,一联想到咱这条帖子,还真是对的上号。救命,世界真是小小小,大家一起来看看! 
 
  https://daohang.yuelquantoutiao.com/?fr=hmpage 
  https://yulequan.toutiao.com/?fr=hmpage 
 
 
216楼>>>江湖八卦姐于XX:XX:XX发帖>> 


评论

热度(48)